其他

喜报!古田县纪委监委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一人荣获“省纪委监委嘉奖”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28 发布者:古田纪委 文章来源:微信转载 阅读 : 2822

喜报




日前,中共福建省纪委、福建省监察委员会、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古田县纪委监委“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中共福建省纪委、福建省监察委员会授予古田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李韩新同志“省纪委监委嘉奖”称号。

殊荣来之不易。党的十九大以来,古田县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以清廉务实的作风守护良好政治生态,为古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古田县纪委监委将以此份荣誉为新起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守职责、勇担当、善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进“数字古田、绿色古田、开放古田、健康古田、魅力古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