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新春走基层 | 林森赴卓洋乡等地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发布者:古田纪委 文章来源:微信转载 阅读 : 2830


1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森一行赴卓洋乡、城东街道、城西街道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和县纪委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林森与退休老干部魏承万拉家常、问冷暖,耐心细致了解其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倾听意见建议,对老干部积极发挥余热,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倾注心血的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周炳耀烈士家中,林森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家庭情况,鼓励家属要增强信心,把生活过得更好,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组织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烈士家属。

7X8A1384.JPG
微信图片_20230111170831.jpg
7X8A1401.JPG
微信图片_20230111170751.jpg


“您的身体最近还好吗?身体健康最重要!”

“有什么困难,请随时和镇村干部反映!”

……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困难党员群众倍感温暖,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新的一年会更好。林森嘱咐同行的党员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