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喜迎二十大 | 古田县纪委监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者:古田纪委 文章来源:微信转载 阅读 : 3149

“强国复兴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9月22日—23日,古田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4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赴屏南仙山牧场、周宁黄振芳家庭林场等地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在“仙山牧场”原宁德地委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旧址,党员们追寻着1989年8月习近平同志在仙山牧场组织开办宁德地委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的足迹,实地感受读书班的精神内涵。机关党总支还组织开展了党课和“书香纪检·清风阅读”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
机关党总支部书记上党课
“书香纪检·清风阅读”交流会
 在中共闽东北特委、闽东北军分区驻地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向党旗、右拳高擎、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使每一名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闽东北军分区驻地纪念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2.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周宁“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和主题展览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黄振芳家庭林场事迹,学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刻感悟“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碳库”生态理念所蕴含的思想内涵。

参观“三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主题展览馆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还参观了屏南红色记忆馆和中共周敦县第六区区委旧址。
参观屏南红色记忆馆
参观中共周敦县第六区区委旧址
通过追寻领袖足迹,瞻仰革命圣地,重温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党员们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和领袖的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强国复兴有我”担当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