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章律令

十二届古田县委第九轮第一批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2 发布者:古田纪委 文章来源:微信转载 阅读 : 9633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县委巡察组自2020年4月22日起对县城市管理局、县财政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30个工作日左右。

       巡察的主要对象是: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

       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察党组织所承担的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科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涉及巡察监督内容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设立联系方式: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

举报电话:17706930370

通讯地址:古田县B00011号邮政信箱县委巡察二组收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党组

举报电话:18059721632

通讯地址:古田县B00012号邮政信箱县委巡察三组收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举报电话:18033981637

通讯地址:古田县B00013号邮政信箱县委巡察四组收


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工作日),邮编352200。

中共古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